CTBC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考生學習資料表輸入系統
 
 
※系統首頁(使用者同意書)
報考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之考生,於通過第一階段後,需於4/2~4/12上傳第二階段指定甄試項目,並填寫此系統之考生學習資料表。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1. 當您使用本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內所有內容。本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如果您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站。
二、帳號及密碼之保管
  1. 您有義務妥善保管您的帳號及密碼之機密與安全,不得洩漏給任何第三人。您必須為此組帳號及密碼之一切行為負責,除您有明確證據證明您的帳號密碼遭冒用或盜用之情形外,此組帳號及密碼所做之一切行為即視為您本身之行為。
  2. 本組帳號及密碼僅限於您個人使用,您不得出租、出借、移轉或讓與其他第三人使用。
  3. 如您發現您的帳號及密碼遭盜用或被他人不當使用,您必須立即通知本校,以利本校採取相關措 施。但不得將本校所採取之措施解釋為本校對您有明示或默示擔保或賠償責任,對於您的帳號及 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本校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4. 當您完成使用本服務後,應確實登出並結束您帳號及密碼的使用,以防止被他人盜用。
三、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2.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3. 上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
  4. 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5. 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
  6. 追蹤他人或其他干擾他人或為前述目前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7. 其他本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四、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 、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 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 、發行、公開發表、 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 必須依法取得本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 本站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系統聯絡人:「楊雅如小姐」電話(06)2870223
Copyright©2021 CAC. All rights reserved. ( 系統版本:110.0 版 )
瀏覽器支援: IE7+     Firefox 10+     Chrome